一個女人愛你,你是丈夫。




幾個女人愛你,你是男人。




 




十個女人愛你,你是情種。




百個女人愛你,你是偶像。




 




千個女人愛你,你是英雄。




萬個女人愛你,你是領袖。




 




全國


的女人愛你,你是鈔票。


全世界


女人愛你,你是衛生綿。


 




 




 




1.


鬧鐘叫起的只是我的軀殼,叫不醒沉睡的心。


2.


我身材其實很好,肥而不膩


3.


你要是對我不好,我就半夜上你家唱《忐忑》。


4.


我只有這麼一顆心,你看著傷吧。


5.


人生自古誰無死,賤人先死我後死。


6.


老師給我得多少分,我祝老師活多少歲。


 




 




《為啥要喝酒》


 


領導幹部


不喝酒.....一個朋友也沒有,


中層幹部


不喝酒.....一點資訊也沒有,


基層幹部


不喝酒.....一點希望也沒有,


平民百姓


不喝酒.....一點快樂也沒有,

紀檢幹部


不喝酒.....一點線索也沒有,

兄弟之間


不喝酒.....一點感情也沒有,

男女之間


不喝酒.....一點機會都沒有!

 




【飯局潛規則】




1.


前一天預約---是真請你,

      


提前半天----你是作陪,

          


上菜了才請你--是湊數的。

 




2.


  一請就來叫---爽快,

     


三請才來叫---擺譜,

     


怎麼請都不來叫---原則,

     


不請自來叫---蹭飯。

 




3.


  一週一飯局是----正常人,

     


一天一飯局是----大紅人,

     


一天三飯局是----交際花,

     


一天 N 飯局是---端盤子的。

 




 


現實


--用不起,


---走不起,


----上不起,


-----看不起,


------買不起,


-------死不起,


--------吃不起,


---------還不起,


----------告不起,


-----------惹不起,


------------養不起,


-------------傷不起,

良心


------------對不起,

跌倒的老人


--------扶不起,

我們竟然還活著


-----了不起,

 




同意的請轉播,不同意的看新聞聯播




  (\~~/)            (='.'=)            (") (")~~O 




 




 


寄信是快樂的,收信是幸福的,分享是喜悅的,與你共享我所擁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