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大的的普通話









天不怕地不怕, 最怕廣東人講官話普通話真不容易.



























 








人口普查



昨天快下班時接了一個電話,是個女的打來的。
「你好,我是人口普查員,請問你家是幾口人?
我答:「我家
是一口人。」
對方:「
十一口人?」
我說:「不是十一口人,
而是一口 人。」
對方:「啊!
二十一口?怎麼又變二 十一口人了?」
我耐著性子說:「你聽錯了,
其實一口 人。」
對方:「
七十一口人?怎麼會那麼多 啊?」
我終於爆發了,吼道:「
就是一口 人!」
對方:「
九十一口?天 哪......
我頓時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