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三個多月的洋寶寶


快滿三歲的酷樣 洋寶寶 ~~


 千萬不要叫我 ... ( 郝 X 文 ) !


0521是我兒子重大的日子也是我驕傲的一天 ! 在三喜臨門的當天 光為了準備<慎重禮物>就想半天忙翻天~~辛苦的尋尋覓覓終於買到全家都說 ~< 讚 > ! 我也要 !! ~ 的 LV 黑棋盤男用錢包 ! 真正是~買的高興,受者開心 ,付錢的寬心~~~  更棒的是幫老公選購的四件配色絕豔的POLO衫讓他驚喜萬分, 直問我怎麼知道他愛死這四件POLO衫 ?! 哈哈, 這就是我可愛的地方丫 ~~~ 更可愛的是我送給我自己Canon EOS 600D小單眼一台  我真的是太可愛了 可愛到語無倫次囉~~~~~ 咦 ! 過生日的是兒子不是我ㄛ~~~反正是全家皆大歡喜快樂的過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