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的北京有著長長的國定假期~~~ 天氣非常溫暖,即使穿著秋衣也可以很悠閒地走在秦十三陵寢步道上.... 沿途陪我的青翠柳樹被微風悄悄的掀起裙襬 , 兩旁徐徐如生的動物石雕輕輕依偎在我耳旁娓娓訴說著歷史 .....



走著走著來到銅龜像前~~~舉頭詳端石碑上的故事不自覺又飄飄然的神游其中,彷彿跳出現實回歸到當初的純樸 ~~~ 嗨! 拍照囉~~ 說 YA



左邊這位有著臺灣<老婆>右邊則有北京<媳婦>的男人 互相較勁誰擺 pose ...... 帥 !!


不比花嬌不論誰美 能一步步走到長城最高點<八達嶺>臉不紅氣不咻就是最漂亮 !!



倆位先生男人也喜孜孜的在八達嶺握手言歡來留影存證 ! 嗯.. 都很帥 ! 可惜沒好到<喇吉>........



這是臺陸兩岸最帥最美最漂亮的代表! 因為我們全程走上 <八達嶺>! 有道說 : 不到長城非好漢,到了長城是笨蛋 !!!!   咦 , 笨蛋在哪裡~~~~~~~~


哇 ! 快來看這裡有好漢跟笨蛋.....................


你再說笨..#$*&^%@.. 我就咬你喔 !

好吧 ~~ 趁著太陽下山前大聲說出.. 說出..< 我是超級大笨蛋 >!


 後會有期了長城~再見了秦始皇!  我會再回來 !  ............  等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