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文章是要告訴大家我很喜歡的健康食品 - Isotonix 美安


下次如果有朋友說我


最近看起來氣色不錯的話


應該有部份原因是它的功勞


最開始我只喝鈣加上價格不貴(那時好像是$600??)


還有驚人的效果(剛開始喝時, 喝完馬上進入夢鄉 & 只要有喝隔天就會排很多水)


所以已經喝了3年多了!! ~ 鈣是要晚上喝



 


去年年中準備生小孩


對自己好一點


開始喝抗老的葡萄仔OPC


一罐比較貴要$1600??


別人跟我說瘀傷或酸痛會減輕


可是我比較神經大條


沒有特別明顯


我只有覺得"排水"的時候有變黃一點


 


~ 我都是早上喝加綜合維他命B



 


但是我也喝很多營養的東西


早上喝完Isotonix OPC +B


空腹30分鍾後


我就會邊看報紙邊喝蜂蜜水 (我的工作每天第一份事就是要看報紙)


之後就會喝豆漿慈濟五穀粉


所以我喝太多東西


也搞不太清楚什麼最好


不過喝完蜂蜜水我就要去上廁所


如果順利的話


整天心情都會很好


 


順便抱怨一下


Isotonix趁去年原物料漲價也漲一波


現在原物料跌回來


應該回餽我們消費者


否則就要發起少喝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